Alvaro Palacios Petalos 2018

许多评论家评价2018年是“杰出”的年份,认为它比2017年要好。西班牙西北部的Bierzo吸引了很多葡萄酒爱好者,这要归功于Alvaro Palacios和其他当地酿酒师将他们的声誉放在Mencia品种之后。 这些向Petalos供应葡萄的葡萄园已有40到90年的历史!!紫罗兰香味,浓郁深色的樱桃果香,成熟多汁的单宁。 将葡萄酒倒入一个大的圆形玻璃杯中,与家人和朋友一口接一口地饮。 魔法将展开。

Palacios Remondo Rioja La Vendimia 2018

混合了一半的Garnacha(又名Grenache)和一半Tempranillo,您可以闻到的是花香,带有蓝色/紫色/黑色水果,成熟的单宁和新鲜感。 浓郁又持久。 如果您以前有尝过太強橡木桶味,干型的Rioja,那麼La Vendimia 将带您重新体验西班牙最著名的DOC美味。 一些葡萄酒爱好者不喜欢把Grenache或Tempranillo 醒酒。 就个人而言,我建议为La Vendimia 2018醒酒15至30分钟。

Berry Bros &Rudd 指Alvaro Palacios是 “世界上最具灵感和奉献精神的葡萄酒酿酒师之一”

Alavaro Palacios的葡萄园位于Bierzo悬崖峭壁上。 用來酿造Petalos的Mencia葡萄来自40至90年的老葡萄树!

与Palacios Remondo 拥有的其他葡萄园一样,位于Rioja Baja的葡萄园是有机的或以生物动力种植的,并有古老的葡萄树。

Berry Bros & Rudd 指”如果有人能体现’新西班牙The New Spain’的承诺和精神,那就是Alvaro Palacios”。

在西班牙十款最昂贵的葡萄酒中, Alvaro Palacios造的酒占其中的两款。

L’Ermita和Descendientes La Faraona(分别在Priorat和Bierzo种植)具有很多追随者,而且价值4位数字!

Alvaro Palacios的家庭拥有位于Rioja Baja、备受推崇的Palacios Remondo 庄园,他是9个孩子的其中1个。

当Alvaro的父亲于2000年去世时,他回去接管酿酒工作。顺带一提,Bierzo的“Descendants”或“Descendientes de J Palacios” (于1998年与于玛歌酒庄受训练的侄子Ricardo Perez一起成立)以Alvaro的父亲而命名。

这位西班牙未来的超级巨星酿酒师在波尔多学习酿酒,并在Etablissements Jean-Pierre Moueix工作了两年。当时, Christian Moueix 的公司(其哥哥拥有Petrus)在受人尊敬的Jean-Claude Berrouet领导下,负责制造,包括Chateau Petrus,Trotanoy和Latour a Pomerol 的葡萄酒。

Alvaro Palacios将他的酿酒哲学归功于他在位于利布尔讷公司的成长经历。除了最昂贵的葡萄酒外,Alvaro Palacios还酿造很多其他葡萄酒,这些都无需花费两条胳膊和两条腿来换取。

这些红葡萄酒物有所值,同时表现出他是当之无愧的世界酿酒巨星。

免费送货*至一个新加坡地址(包括圣淘沙)。

预计运送时间:确认付款后4个工作日(周一至周五),公众假期除外

如需安排紧急运送,请电邮至 [email protected]

*如果收货人在约定的交货日期不在收货地点,第二次运费为S$18 nett。

自取货件

您也可以携带收据到以下地点领取葡萄酒:

Alfa International Pte Ltd
39 Keppel Road #02 – 01E Tanjong Pagar Distripark
Singapore 089065 (请使用5号升降机)
周一至周五 (公众假期休息)
上午9时至中午12时;下午1時至6時

*葡萄酒可於确认订单2日後於以上指定地点领取
*需於确认订单後10天内领取葡葡萄酒

查询

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[email protected]
我们将在1个工作日内回复

Back to Top
[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