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rginie Taittinger和她的父亲Claude Taittinger在Champagne Taittinger工作了21年。 2013年她推出了自己的品牌Virginie T。

Virginie Taittinge的儿子Ferdinand Pougatch也参与了Champagne Virginie T的项目,Ferdinand曾经待过在新加坡。

1986年至2007年,Virginie Taittinger与她的父亲Claude Taittinger一起工作,同时还负责波尔多葡萄酒商Samazeuih的市场营销及管理。

2013年,她推出了自己的Champagne Virginie T,其年产量约为35,000瓶,而Taittinger的香槟为700万瓶。 (如今, Champagne Taittinger 属于这个家族的另一个分支)。

‘大型品牌销售给超级市场,大型连锁店和航空公司,而我们直接销售给客户。

‘我们法国销售占50%,比利时销售占30%,世界其他地方销售占20%。新加坡是我们最重要的亚洲市场。 ’

Virginie Taittinger的血脉中流淌着香槟。除了父亲的香槟业务,Virginie Taittinger母亲的家庭创立了Piper-Heidsieck。

就像Virginie Taittinge曾与父亲一起工作一样, Virginie Taittinge的儿子Ferdinand Pougatch也参与了Champagne Virginie T的项目,Ferdinand曾经待过在新加坡。

这位法国女士说话踏实,她的观点如下:

‘当人们说“我像水一样喝你的香槟”时,我认为这是一种赞美。我不为专家们制作香槟。 ’

Champagne Virginie T 6 ans d’age

这里的“ 6”指的是酒糟的陈化六年。果味浓郁,包括奶油蛋卷,柑桔皮和西梅干。葡萄酒强烈而持久,表现杰出。此酒包含了2008年份的和15%2007年份。

免费送货*至一个新加坡地址(包括圣淘沙)

预计运送时间:确认付款后4个工作日(周一至周五),公众假期除外

如需安排紧急运送,请电邮至 [email protected]

*如果收货人在约定的交货日期不在收货地点,第二次运费为S$15 nett。

自取货件

您也可以携带收据到以下地点领取葡萄酒:
The Providore Singapore Pte Ltd
05-03, Tan Boon Liat Building, 315 Outram Road, Singapore 169074
周一至周五•上午9时至下午6时
(公众假期休息)

*葡萄酒可於确认订单2日後於以上指定地点领取
*需於确认订单後10天内领取葡葡萄酒

查询

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[email protected]
我们将在1个工作日内回复

Back to Top
[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