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VIS Nosiola DOC Trentino 2019
诺西奥拉(Nosiola)是特伦蒂诺州(Trentino)唯一的本地白葡萄品种,诱人的花香-茉莉和玫瑰-使人联想起北罗纳河谷(Northern Rhone Condrieu),并带有淡淡的白桃味。 从开始到结束都很优雅精巧。 真的很棒!

Ca’ dei Zago Prosecco Col Fondo Valdobbiadene DOCG 2018
老克隆格雷拉(clone Glera)种植在海拔300至400米的陡坡上。50年葡萄滕。葡萄酒带有苹果/柑橘类水果味,配以自然的轻度泡沫,让人想起苹果酒。 “ Col Fondo”在法语中意为“sur lie撒谎”。 这是一款生物动力自然葡萄酒。

Domaine Maurice Tremblay Chablis 2018
这款霞多丽充满强烈的青柠/柠檬/澳洲青苹果/石灰矿物质水果味。 余韵悠长。 未经橡木桶陈年,可以说是最纯净的勃艮第白酒。 “不插电” 的霞多丽!

La Kiuva Rouge de Vallee 2019
如果您喜欢勃艮第和黑皮诺,您一定会喜欢这款葡萄酒的。 葡萄酒必须含有70%内比奥洛(Nebbiolo)。 明亮的红宝石色, 芳香的果味 – 覆盆子和草莓。 充满活力丶动力和新鲜感的葡萄酒,单宁柔顺。 准备一个大酒杯吧! 

Villa Sparina Gavi di Gavi DOCG 2019
Gavi di Gavi是意大利加维(Gavi)最独特的分级。 花香丶核果(包括桃),非常活泼新鲜,优雅又精致。只使用科蒂斯葡萄(Cortese)酿造。葡萄园历史追溯至1945年。

Villa Sparina Barbera del Monferrato DOC Piemonte 2018
红樱桃,蓝莓和黑莓的果味令人印象深刻。 单宁成熟而爽脆,新鲜感就像这个酒瓶一样圆润。 葡萄酒在18世纪地窖的橡木桶中进行部分陈年。Villa Sparina被70公顷的葡萄树所包围着,同时营运酒店,水疗中心,餐厅。

购满 S$250 nett 免费送货至一个新加坡地址(包括圣淘沙)。

S$250 nett 以下帐单运费为S$15 nett(包括圣淘沙)。

预计运送时间:确认付款后4个工作日(周一至周五),公众假期除外

如需安排紧急运送,请电邮至 [email protected]

*如果收货人在约定的交货日期不在收货地点,第二次运费为S$15 nett。

自取货件

您也可以携带收据到以下地点领取葡萄酒:
The Providore Singapore Pte Ltd
05-03, Tan Boon Liat Building, 315 Outram Road, Singapore 169074
周一至周五•上午9时至下午6时
(公众假期休息)

*葡萄酒可於确认订单2日後於以上指定地点领取
*需於确认订单後10天内领取葡葡萄酒

查询

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[email protected]
我们将在1个工作日内回复

Back to Top
[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