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家预售!!

感谢大家对Georges Duboeuf Beaujolais-Villages Nouveau 2020 Silkscreen Serigraph Bottles 丝网印刷特别版套装的支持,一共8套已经全部售罄。

因此,我们将再出售两箱Georges Duboeuf Beaujolais-Villages Nouveau 2020

一共24瓶的酒当中包括了2个不同的酒标。

我们将它们分为6套,1套有6瓶葡萄酒,包括2款酒标各2瓶(共4瓶),配上2瓶同样美味的香槟Champagne Duval-Leroy Demi-Sec。这款香槟拥有奶油蛋卷/蜜饯的味道,90%黑皮诺和梅尼尔,以及10%霞多丽混酿。

根据法国规定,Beaujolais Nouveau 及 BEAUJOLAIS VILLAGES NOUVEAU (更高品质)新酒只能在每年11月的第3个星期四开始饮用。

因此,您的套装将在20201119日(星期四)运送到府上。

2020BEAUJOLAIS
博若莱葡萄酒

杰出品质
理想的气候
818日的大晴天下开始了采收
带有靛蓝色厚皮的浓郁葡萄
丰郁的葡萄酒,酒体饱满
复杂的香气和深色水果味,黑加仑子、蓝莓、还有草莓、覆盆子 …”

Franck Duboeuf

免费送货*至一个新加坡地址(包括圣淘沙)

*如果收货人在约定的交货日期不在收货地点,第二次运费为S$15 nett。

查询

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[email protected]

我们将在1个工作日内回复

Back to Top
[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