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duct Image

DOMAINE GRANDE BELLANE & DOMAINE MAURICE TREMBLAY 套装 (6瓶)

套装包括:

Domaine Grande Bellane Cotes du Rhone Villages Valreas 2019 (3 瓶)
目前由第5代家族管理,酒庄采用有机种植。Domaine Grande Bellane 仅以自己种植的葡萄生产葡萄酒。紫罗兰和成熟的樱桃味,单宁丰富。 强烈的果味和美味的新鲜度,惊艳。歌海娜(50%)西拉(50%)。 酒庄建议醒酒(90至120分钟)

Domaine Maurice Tremblay Chablis 2018 (3 瓶)

这款霞多丽充满强烈的青柠/柠檬/澳洲青苹果/石灰矿物质水果味。 余韵悠长。 未经橡木桶陈年,可以说是最纯净的勃艮第白酒。优雅、纯净的霞多丽。

*****

按此查看葡萄酒的运送或取件详情

 

S$350.00 S$280.00NETT

Out of stock